close

還記得第一天帶夏令營的時候

總以為大家會像我一樣...是個從小就被要求標準動作的選手

"他們只有一個禮拜,是要多厲害?"

學長跟我說的話讓我嚇到...

也是,但我還滿心期待自己可以變成一位優秀的教練

當時,我才十五歲多。

 

在這環境待了六年

思想變了許多

面對了許多事

也慢慢的更成熟

害怕的還是會害怕

期待的還是會期待

 

今年又再帶到夏令營

回到了老東家的球場

幾個熟面孔,也有那個小小孩長大變成小大人。

一切是這樣的不可思議

幾次的夏令營就可以證明我這幾年的時間過的好快

 

"公益、快樂、健康"

土銀夏令營的口號

家扶中心的朋友真的需要很多耐心來領導

第一天充滿熱情

第二天喊到吃力

第三天換個方式

身為教練的我和身為學員的他們都一樣在熟悉這個陌生的環境

年紀到了追隨的東西也不同了

不再是追求標準動作

只是追求實際應用

打得到,能比賽。

其他都是天分...

一個禮拜。老實說只有三天

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不過他們還是很可愛、很活潑

雖然還是必須用一些特別手段來遏止他們活潑的慾望

不過學過教育學程的我來說,這也是必須的

 

"你還差的遠呢!"

龍馬哥每天都在嗆別人

是啊!

 

不管在任何領域

二十一歲的我都還差的遠呢!

在各個層面上也差的遠呢!

對於認識自己也差的遠呢!

 

那些小孩們!

 

第三組 陳大浩 毛龍龍 中湘君 劉小勁 龍馬 主聆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銀行 青少年羽球營
    全站熱搜

    佳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